34535826_2069636049991745_3574784138969874432_o.png

 

【破解坐月子迷思】坐月子時,一定要吃生化湯、人參?

無論是中藥、西藥、補品或是健康食品,沒有一樣是多吃多好的。所以是需要謹慎小心的~

婦產科的觀點,多建議產婦能不喝生化湯就不要喝,如果還是想喝,最好給中醫師診斷、開立合適的處方。」

生化湯也不建議與子宮收縮劑同時服用,若有使用子宮收縮劑,應於服用完畢後再進行生化湯的調養。而使用量也建議由中醫師看診過後對症下藥為宜。

臺灣人喜歡自己當醫生,加上中藥房買藥非常容易。可是怎麼知道,到市場或中藥房買到的藥方適合您呢?沒有經過合格的中醫師診斷評估,隨隨便便買來的藥您敢吃嗎?請尊重醫師的專業,讓專業的來吧!

#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

◇溫馨五月寵愛回饋活動開跑中:http://t.cn/R1z2k3l
🖌立馬登記預約試吃請填:http://bit.ly/2EdnjA8
 ☎️諮詢專線:(02)2521-1071
 任何問題歡迎加Line詢問,皇太后帳號:@DKZ5501W
 

 

 
下載  

更多問題可加入皇太后line@詢問

Line用戶於智慧手機點擊以下連結 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kz5501w
或打入LINE@ID:@DKZ5501W,按下搜尋,即可加入哦!

arrow
arrow

    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