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85296_1981390748816276_8955373743973462267_o.png

【教養Q&A 了解寶寶的情緒與行為】

隨著時代的進步,現代父母也有現代的教養困境!不讓寶寶使用手機,寶寶就哭鬧,一旦短暫分離或看不見媽咪,寶寶就如同哭倒長城般異常氣憤,這到底怎麼回事?妳該怎麼處理呢?且看本篇為您請教專業的小兒心智科醫師解答。

問題1:寶寶疲倦想睡,會用力打自己頭、臉,為什麼呢?這是正常的嗎?
問題2:寶寶非常害怕看不見媽媽,如何處理一歲寶寶的分離焦慮?
問題3:不滿兩歲的寶寶,一遇到不如意時,就生氣大哭,或是躺在地上耍賴,這是寶寶的正常反應嗎?建議該如何緩解寶寶的情緒?
問題4:寶寶非常害怕黑漆漆的房間,該怎麼引導?
問題5:不給寶寶看手機或電視,孩子就哭鬧,該順應他還是強迫禁止?

想了解更多嗎,詳細資訊請參閱:https://goo.gl/DGnLkD

#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
#寶寶的反應吧
#用愛和陪伴了解孩子

下載  

更多問題可加入皇太后line@詢問

Line用戶於智慧手機點擊以下連結 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kz5501w
或打入LINE@ID:@DKZ5501W,按下搜尋,即可加入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皇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